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为确保体育学院本学期期末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体育馆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张振中、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体测试中心主任陈洁冰、教学督导傅兰英和杨跃新、科研专员贵永玲、教学干事张水涛、教师代表孙泽野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王利院长强调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教研室要提前做好期末复习结课、理论课程试卷命题和技术课程考核、期末监考等工作,提出要“精心准备、提前预判、未雨绸缪”,并对期末教学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应对方案。接着,教学秘书张振中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和下学期开课计划报送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和要求。最后,各教研室主任结合目前专业和公共体育相关教学工作做了汇报,并就相关存在问题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为我院期末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张振中图/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