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送别国之栋梁”悼念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一日痛别,双星陨落。2021年5月27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送别国之栋梁”悼念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2日13:02时,我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离世。5月22日13:07时,“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离世。院士之功勋举世无双,我们对两位院士的相继离世沉痛哀悼,双星陨落,缅怀两位国之栋梁。活动开始,同学们神情肃穆,低头默哀3分钟。默哀后,大家诵诗送别,寄托对两位院士的哀思!我们失去了您们,我们怀念着您们,我们更要成为您们,吾辈将继续前行。

人民的爱戴,不用动员,他们总会及时把心中的感动,变成鲜花的海洋......“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国肝胆之父”吴孟超,你们一生为国,一生为民,才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我们会永远铭记你们的丰功伟绩,永远缅怀你们——值得所有人爱戴和拥护的国之栋梁!(文/李生辉 图/鲁红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