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体育运动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为了落实升达“体育强校”的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各体育运动队的健康成长,5月29日中午,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度体育运动队代表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及各运动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要求各代表队本着各抒己见,共同提升的原则,通过各代表队员之间分享比赛经验和体会,队员们也谈到了个人成长和参赛心得等。张王利院长肯定了各队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各运动队队员的付出,并对将要出征的篮球代表队、排球代表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后,张王利院长又主持召开了学校体育运动队教练交流会,在会上,足球、田径、定向越野、网球等教练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张院长强调各体育运动队要有效开展各种体育比赛,全校范围内挖掘和训练人才。张王利院长指出,这一年我校体育赛事成绩喜人,田径和定向越野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足球出现了升达建校史的历史突破。张院长要求各代表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做好培养后备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利用学校现有平台各队沟通协调,做到资源共享;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现有的成绩上更上一层楼,同时要求切实贯彻“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强化“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确保各项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

(体育学院 孙泽野/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