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了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工作,增强我院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院于6月1日在 时金楼508教室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陈阳光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陈阳光老师首先针对毕业生诚信还贷展开讲述,就贷款的政策和还款的类型、注意事项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简要的说明与介绍。她指出,国家助学贷款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帮助,有效地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压力。因此,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诚信还贷,回报社会和学校。随后,陈老师介绍了诚信的意义以及保持个人诚信记录的好处、不良信用带来的后果。同时提醒同学们按时还款不仅表现自己诚信的风貌,更体现了大学生心怀感恩的情怀。要求同学们毕业之后要按期贴息和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贷款。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征信知识和助学贷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不仅明白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成功的关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与诚信同行,感恩社会,用行动回报社会。

(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