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党史,忆苦思甜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了加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学习,拓展学生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3日组织开展“习党史,忆苦思甜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第一系列为“讲经典故事,树精神旗帜”,分为讲党史故事、讲党员故事和讲廉洁故事三个子系列。3日中午,“习党史,忆苦思甜知担当”活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康晓晨老师就“学党史”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开展的背景、主题、内容及相关要求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所有党员通过活动增长知识,提升修养。随后,介绍了党史故事开讲的重要性和讲故事的党员名单。接着,王晨颖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讲党史故事,其内容包括井冈山会师、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后故事、淮海战役、五四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大家声情并茂的讲述使在场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感触颇深,更进一步明白革命先辈的创业维艰及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让在场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也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强化红色记忆,以史明志,不断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王晓宁 图/李生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