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下学期公共体育排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2年6月16日下午16:3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体育排课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张振中、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体侧中心主任陈洁冰、教学督导傅兰英和杨跃新、教学干事张水涛、教师代表孙泽野参加了会议。

与会老师积极发言,主要针对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开设项目设置、教学方法手段、场地器材保障、教学管理服务、以及学生选课可行性等方面的优缺点各抒己见,效果良好。

最后,张王利院长根据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性质和特点,强调要努力提高公共体育课程的教学质量,针对参会老师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和说明,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进一步完善公共体育课教学,提高公共体育课程教学质量和水平。

这次工作会议有利于了解公共体育教学、选课排课以及教学方面的实际情况,对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的开展以及教学质量的提高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更好的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文:孙泽野 图: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