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书记传达了学校主管扩大会对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要求各部门根据实际,组织排查本领域的安全隐患,列出隐患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及时化解隐患。并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对新冠疫情防控、师生心理健康疏导、网络安全、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求全体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日常防疫、防火、防水、防盗等工作;各教研室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要密切关注、关爱师生的身心健康;假期临近,辅导员老师要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掌握好学生假期的个人动态,做好相关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用安全、和谐的环境助力体育学院发展。

会后,各位老师按照学校对于假期的安全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