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书香宿舍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一日不读书,胸臆无佳想。一月不读书,耳目失精爽。2021年6月23日体育学院以“书香进宿舍”为主题,充分利用宿舍这个育人主阵地,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升阅读能力,创建宿舍浓厚的文化氛围。

本次读书交流会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积极参加,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读书后的思考与感悟,大家分享的内容各有不同,有“鉴前世之兴衰,考当今之得失”的历史,有“澄清迷雾,拂去疑云”的哲学,有淡泊而宁静的美文,也有天马行空的科幻。不同的宿舍文化相碰撞,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

读书,会让我们找到思考的快乐,不断地提高认识水平,处理种种复杂的情况。当我们腹有诗书时,便不会去羡慕别人的生活,无论面对多么艰难的困境,都能泰然处之。

一次读书心得交流会,就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不仅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更提升了他们的阅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分享的成功经验和教育实践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工作、享受生活。(图文/ 王云威)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