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极限飞盘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自2007年第一届中国极限飞盘公开赛在天津举行,中国极限飞盘运动飞速发展,我校为推广极限飞盘运动,增进广大同学对飞盘运动的关注,激发学生对飞盘运动的热爱,同时展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了第六届极限飞盘联赛。

2021年5月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六届飞盘联赛在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老师、飞盘社团指导巴义然老师的亲切问候下和各队队员的激情呐喊中拉开序幕。本届飞盘联赛从5月31日开始至6月9日结束。文法学院、建工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信工学院、体育学院、金贸学院共八支学院代表队经过两周,共30场循环决出名次。

我校极限飞盘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决出前三名,冠军建工学院代表队、亚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季军文法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金贸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在赛场上,队员积极跑动配合,肆意挥洒汗水,场下队员大声呐喊助威,赛出了青春,赛出了激情!每位队员在每场比赛中都竭尽全力,扑盘、倒地接盘、跃起断盘这些高难度动作在场比比皆是。

每场比赛结束后对战的两队队员都会列队击掌并围圈而坐分享比赛经验,友谊与竞争并存,公平公正、积极交流,飞盘精神在本届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广了极限飞盘运动,传递了飞盘精神,让更多的人能够爱上飞盘,享受极限飞盘带来的乐趣。为未来极限飞盘的发展再添风采。

撰稿人:曹伟杰、杨冠村

摄影师:刘轩、黄灿、陟惠玲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