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体育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组织已考试结束的学生自主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观看庆祝大会的同时,师生感触颇深,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美好祝愿。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讲话倍受鼓舞,热血沸腾!党的百年历史艰辛,曲折,伟大,辉煌!特别是总书记庄严宣告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但站起来了,富起来了,而且还强起来了时让人热泪盈眶!宣告谁妄想欺负中国必将碰得头破血流时,让全国人民激情万丈,倍感自豪!我们做为党员此时此刻倍感光荣和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的事业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王利说,我们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书记总结了“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伟大成就。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100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真正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党在我心,自强不息,七月一日党的生日,祝祖国繁荣富强祖国万岁,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继续奋斗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在教育事业上发光发热,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发扬光大。

体育学院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王晓宁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日子,也是中国百年征程目标的一个新起点,我也在这个时期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旗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个带领中国走向复兴的集体。百年风华,再起新程,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我们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奔赴下一个百年目标,我们党将继续为世界和平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生活的新时代的退役大学士兵、党员,我将继续践行一名党员的宗旨,做到“我将有我,不负人民”,在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敢奋斗!

体育学院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王晨颖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了自己的毕生追求;作为一名党员大学生,我将向七一荣誉勋章的获得者看齐,发扬拼搏奉献,把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他们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我更是要向习总书记说的那样“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向先辈看齐、学习。

体育学院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刘腾宇说,今天是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观看了给党的献礼,最好的直播,最温馨的画卷,最繁荣昌盛的祖国。在天空中展开翅膀飞翔的战机,在陆地上脚步铿锵的国旗队伍,一门门齐声发射的礼炮,都给我的心里增添了满满的温热。这是我最亲爱的祖国呀,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华诞,何其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将永远铭记当初的入党誓言,我将永远践行作为一个党员的准则,我将永远爱我的祖国。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学院师生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雨,初心不改。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吾辈当自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图文/李生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