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2021年7月1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部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张振中、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教学干事张水涛、部分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张王利主持。

会议上,学院领导对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杨明志书记指出,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主动参与、落实责任,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切实消除影响学院安全稳定的因素,扎实做好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张王利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二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要及时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三要不留死角开展排查整治。要通过自查、互查、院查等方式,组织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院师生思想通畅、行动快实、操作规范。要及时反馈排查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合力加以解决。四要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持续用力,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作为日常工作,在管理上严格规范,落实工作细节。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要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体育学院稳定安全,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视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图\文  孙泽野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