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学习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9月1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开讲了。我校一万余名新生在这里翻开自己人生征程中的崭新篇章。由于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开学第一课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体育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

首先校党委书记雷霆进行发言,雷书记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进行详细介绍,他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育人工程。并希望升达学生以创办人为榜样规划好大学生生活,争做四有新人,他对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向榜样学习,有鸿鹄之志,有远大理想,他勉励同学们,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弘扬伟大精神,保持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增长才干、锤炼意志。希望同学们不要做电子产品的裹挟者,要走出户外坚持锻炼,自觉锻炼的习惯,他以自身为例希望大家不负大学时光,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

副校长、教务长吴益民对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学校办学情况、学院教学管理、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分享。最后吴校长对每个新生提出具体要求: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要思想从严,日常管理从严,学风道德从严,学业提升从严,做好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将青春诗行书写在民族复兴的宏伟画卷上。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体育学院全体新生定将不负青春韶华。将小我融入大我,做心怀国之大者,以奋斗之青春书写崭新的人生华章!(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