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金秋九月,同学们告别了紧张而忙碌的高中生活,顺利开启了大学生涯。9月10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为2021级168名新生开展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线上入学教育。参加本次入学教育的有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行政秘书高建涛、新生班辅导员陈阳光。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以完善自我,实现自我”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报告。杨书记从如何认识自我,如何自我完善、完善自我,实现梦想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他分析了目前大学新生思想呈现的特点,如何通过自我认知完善自我,并通过一系列生动的真人真事激励同学们追求进步,并希望同学们把握自己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加强自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意识形态思想教育,争做优秀学生,实现自己梦想。

接着,院长张王利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从国家体育战略角度为各位同学分析体育产业目前的社会价值,并对我校创办人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初衷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学校的各项奖励制度到体育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练员团队进行分析,对体育学院近年来的一系荣誉和竞赛成绩为21级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期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考研、考证,对往年体育学院的考研、考证、就业等数据和同学们进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合理的规划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使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对我院的学习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方案。(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