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19级社体专业教资考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9月30日下午13:30,由社体教专业组织的教资考试交流会通过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参会人员有2019级社体专业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会议由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副教授主持。

本次交流会应19级学生的需求,由社体教研室孟俊鸟老师组织负责,邀请了18级社体的王文钰、孙程远、刘腾宇3名同学分享自己在教资笔试和面试复习备考及考试中的经验与技巧。交流会开始,孟俊鸟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王文钰学长分享了考试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及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使大家对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有了基本的了解;接下来孙程远学长分享了考试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做题技巧和知识点的划分,强调了考试前应做好重点学习和背诵,分享了重点学习资料,鼓励我们要做有准备的人,有针对性的学习备考;刘腾宇学长分享了个人在笔试和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的办法,并给予了一些考前建议,建议同学们放松心态,不要过度紧张。

听完学长们的经验分享后,进行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与受邀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最后孟俊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告诉我们要有自信心,积极学习,要合理规划时间和学习的重点、侧重点,要努力备考,砥砺前行,考试顺利!

(供稿人:张鸽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