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教师3篇论文获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录用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9月30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用结果发布。我校体育学院教师3篇论文获录用,其中专题口头汇报1篇(王春丽),墙报交流2篇(张遥、乔亚珺)。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高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层次、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性、广泛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定于2021年10月份在山东省举行,大会主题为“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

积极参与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开阔学术视野,促进了我校研究教师学术能力的提高,所取得的优秀成果更激发了我校体育教师的学术热情。

(文/乔亚珺)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