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0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结合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针对学院就业工作实际重申了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并就学院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讨论和工作部署。

会上,杨明志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学生发展、社会稳定,是全社会都关注的焦点问题,要全员参与,拓宽体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在必须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的同时,要想方设法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同时,对困难学生要给予特别关注,实行“一对一”帮扶,帮助他们尽早就业。

最后,院长张王利强调,做好就业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思想是关键。学院要加强就业队伍建设,提升就业队伍的政策水平及思想认识,关注学生的就业问题,各教研室要积极联系就业单位,促进毕业学生走入社会,积极实践。(图文/康晓晨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