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友专场报告会之考研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深入动员应届毕业生继续升学参加研究生考试,我院于10月22日下午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考研心得分享会,届时特邀请15级考研上岸人员发表演,讲并针对学弟学妹所遇问题进行解答。

15级体舞专业学生路冰倩(现已上岸西安体育学院)分享到:备战考研是一个艰辛的过程,首先要准备好一颗学习的心,其次是脚踏实地的打好基础,一步一步的来,最后需要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和情绪。在与18级毕业生的交流中了解到部分同学有学习任务不清晰,目标不坚定,时间分配不合理等情况。针对此类问题,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路冰倩对其一一进行解答。

这次考研心得分享会,对18级备战考研人员感触颇深,极大鼓舞了考研的动力,同时让更多同学了解考研、趋向考研,坚定决心。希望考研同学继续加油,再接再厉,一战成硕,为校争光。(图文/代俊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