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改造升级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洁冰

2021年11月1日,体育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改造、升级工作圆满完成。由于疫情和水灾,我院教师加班加点,多方协调,圆满完成实验室扩建、弱电安装、墙壁粉刷、设备升级等工作,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的安全使用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张王利院长,杨明志书记多次对实验室的设备仪器和场地设施进行检查,要求实验室工作人员务必排除安全隐患,保证测试顺利进行。

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真实、完整、准确地上报我校大学生体质测试数据。根据学院安排,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2021年11月4日正式启动,测试对象为2021级本专科、2018级本科、2019级专科、2020级专升本。由于疫情原因,请参加测试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测试工作。(文/陈洁冰、图/李国翔、审核人/张王利 )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