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1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

首先,杨明志书记传达了省政府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内容和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辅导员老师要召开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和心理疏导工作,教职员工要做好校内外自我防护,场馆中心落实好室内外运动场所管控措施,不得举办大型活动,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

随后,张王利院长通报最新疫情变化,要求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每个岗位、每个人都要严格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按学校要求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出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斗。要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近期“非必要不离郑”,离郑必报备并经审批后出行;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近期多去各场馆巡查,确保体院教学正常进行!

最后,张王利院长就近期课堂教学管理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创建健康校园做出贡献。

                                                 (图/文:郭松燃  审核人: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