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李英豪老师应邀主讲国际交流处主办的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2021年11月4日下午14点30分,由国际交流处主办,体育学院李英豪老师应邀主讲的“如何从一个科研小白撰写和发表英语论文”为主题的专题学术报告会,在教学楼4号楼208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我校博士项目计划老师和会计学院等部分师生,报告会由国际交流处顿雁峰处长主持。李老师以幽默的自我介绍作为开场,使得现场师生气氛轻松自然。他以英语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英文论文sci审稿的流程,以个人在发表论文过程中遇到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对常用的学术软件进行介绍,使整个报告会生动形象。

李老师的报告结束之后,师生进行了现场提问。李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撰写和发表英文论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激励大家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

此次报告会对我校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也加强了我校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顿处长对报告会做了总结发言,对现场师生提出期许。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的学习理论知识,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英文学术水平而努力奋斗。

(图/文:李英豪 审核人: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