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体育学院于12月23日中午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陈阳光,行政秘书高建涛,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体舞教研室教师楚君,辅导员康晓晨、郭建菊、范自阳和部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行政秘书高建涛主持。

会议伊始,体育学部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指出:诚信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品德。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服从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杨书记特别强调,诚信考试是我们体育学院的光荣传统,各班班委、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表率。

随后,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解读了学生手册《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等考试考规,要求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并从“动员、诚信、体育学院”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动员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守好规则,要有身为体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

接着体育学院老师轮流发言,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取得好成绩。19级社体班长王云威,体舞班长代俊杰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表示身为学生干部更要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诚实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图/李生辉 文/周贝熔)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