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学院假期学生管理、防疫交通等人身安全、下学期教学等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明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主管会议有关假期的精神与要求,并强调了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的压力依然较大,要求严格落实各级防疫要求,并要求辅导员老师保持与学生的联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最后,张王利院长强调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注意寒假出行安全问题,并请老师们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文:郭松燃 图:郭之义 审核人: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