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三大协会主席团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4月9日、10日,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河南省国际标准交谊舞协会、河南省国际标准舞联盟等三大协会主席团莅临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系列活动。校长郭爱先教授亲切接见了来访的协会领导和嘉宾,对各舞蹈协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建设和发展,表示深深的谢意。郭校长谈到在协会的支持下我校体育舞蹈专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人才培养和竞赛成绩在河南高校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郭校长希望今后学校和协会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互相支持,协作共赢,为河南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协会领导和嘉宾参观我校的校史馆,对尊敬的创办人表达了深深的崇敬之意,对我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协会领导和嘉宾漫步在升达优美的校园环境之中,被升达浓厚的书香气息、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规范严格的教学管理所影响和打动,纷纷表示这才是理想中的大学,这才是真正的求学圣地。

     体育学院杨明志书记、张王利院长在我校体育馆主持了企合作系列活动。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组织体育舞蹈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杨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院长向各位领导嘉宾汇报了我校体育舞蹈专业的发展现状。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体育舞蹈在社会的发展现状进行剖析。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赵璐会长,介绍了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针对与升达校企合作提出了规划和愿景目标。会议上对体育舞蹈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专家论证,对体育舞蹈大学生的培养如何适应今后社会的发展,大家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

    在与学生座谈交流活动中,河南省国际标准交谊舞协会会长范新华勉励学生要学好专业技能、重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重视实践教学。范会长表示不仅要为升达输送优秀的生源,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为校企合作助力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省国际标准舞联盟主席尤谊为同学们做了《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报告针对近期国家双减政策下非学科类办学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今后国家将大力支持艺术教育,对体育舞蹈专业同学今后的发展非常有益,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在多方面提升自己能力,在今后艺术教育的领域大展英姿。

     招生工作是我校每个专业的重中之重,体育学院杨明志书记、张王利院长为输送优质生源的艺考学校校长颁发“生源基地”牌匾,感谢他们对学校的支持,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通过两天的交流活动,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招生、就业、学生培养、校企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相信在我校领导的大力关心下,在社会体育舞蹈届的大力支持下,升达体育舞蹈专业将创造新的辉煌。

(栗元辉图文)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