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和管理指南(试行)》文件解读与分析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3月10日下午3点,在体育馆体育舞蹈1厅,河南省国际标准舞联盟主席尤谊为同学们解读《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尤主席谈到,为促进全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河南省政府办公厅草拟了《河南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和管理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已发布,尤主席为同学们针对征求意见稿跟大家进行分析解读。


   尤主席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认定;举办者的资质;注册资金;举办场所;从业人员资质;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审批登记;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应当按规定使用和公示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照;课程;等九个方面为同学进行解读。

尤主席通过以上九个方面的解读,使同学们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要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的过程中要有目的、有计划的针对国家的要求来锻炼自己的能力,来满足社会办学的能力需求,使自己的未来的路更加明晰,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报告人   尤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