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学期新聘教职工导师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综合能力,03月18日下午13:30在体育馆会议室208张王利院长组织召开新聘教师导师制工作会议。教学秘书陈阳光、新聘教师及前一期优秀导师和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导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王利院长与大家再次学习学校实行青年导师制的精神和青年导师制的相关细则。青年导师制考核的重点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技能与实施能力、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技能、“课程育人功能”及“能力培养”情况等,鼓励新聘教师往优秀奋发。最后由傅兰英教授详细汇报王春丽老师的培养过程,分享优秀的培养经验。

与会期间,导师和新聘教师之间进行深入交流。此次会议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新聘教师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图文/郭之义  审核人/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