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社体专业训练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了提高体育学院社体专业学生的身体素质、专项基本技术,依据学生的意向每人报一个项目进行锻炼。3月17日14:30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了升达体育学院社体专业训练队师生见面会。各项目指导教师和各个项目训练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孟俊鸟主任主持。

孟俊鸟主任首先介绍了各个训练队的指导教师,让同学们有个初步了解,接下来分析了社体专业学生技术较为薄弱的基本情况,并向学生传达了社体专业在校期间主动进行训练的必要性,提高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技能。现场安排各个训练队队长和相应项目指导老师进行了对接工作。

最后参与的所有人员共同交流,对训练中所需要的场地等问题进行汇报交流。本次见面会圆满成功,为我院学子专项技水平的提升和训练队的良好健康运行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文/郭之义 审核人/张王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