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法制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广大学生在宿舍收看学习法制教育辅导报告,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提升学生法治素养。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推动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提供了根本遵循。学生们通过收看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副教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录制的线上辅导报告,全面、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度学习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法制知识和法制素养。(图/文 郭建菊)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