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15日,体育学院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培训会,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和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会。

杨书记首先领学了“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等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使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我省重大发展战略的总布局和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随后指出要把“十大战略”学习教育纳入支委会、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之中,结合实际,真正将省委“十大战略”贯彻落实,并有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注重学做结合。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十大战略”的重大战略意义,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关注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

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普通党员“十大战略”政策知识的教育培训,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图/王嘉璇 文/范自阳)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