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杨明志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提升新发展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4月11日下午,我院与商学院联合开展第十五期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我院杨明志书记为大家上了“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一课,此次授课在教学楼2号楼-116教室进行,体育学院和商学院第十五期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杨书记为同学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其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和建立政权的浴血奋斗史,同学们在感叹先辈们的智慧和胆识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随后,杨书记通过播放视频为同学们讲解了“四个自信”,重点对“道路自信、制度自信”进行全面解读,并说到,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坚定“四个自信”,对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创新理论,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砥砺奋斗,和新时代伟大祖国同向同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孙昊麟)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