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就业专员康晓晨以及部分在校的就业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通报了体育学院本学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截止目前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希望各教研室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爱学生,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并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网格化管理体系,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毕业生就业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并告知同学们要端正就业态度,完善简历制作,多关注求职动态,学院老师会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院长张王利结合《体育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实施方案》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按照要求落实就业工作相关任务,论文指导老师、学生导师要对没有就业的学生进行职业生涯帮扶,积极利用自己资源联系用人单位并向单位推荐学生就业。

与会的各位老师结合本专业的情况和学生特点,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在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学院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市场,挖掘岗位,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图/范自阳 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