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党支部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开展学习“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社体教研室支部书记孟俊鸟主持。

活动开始,孟俊鸟书记领学了“十大战略”主要内容:一是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二是优势再造战略;三是数字化转型战略;四是换道领跑战略;五是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六是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七是乡村振兴战略;八是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九是制度型开放战略;十是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孟书记强调实施“十大战略”,支部要切实抓好教师的教育培训工作,将“十大战略”作为全体教师的必修课程,充分认识学习十大战略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了支部全体教师的政治觉悟,对打造思想觉悟高、能力素质过硬的社体专业有重要意义。加深了对河南“十大战略”发展的认识,使大家结合自身教学为河南的高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有了自身定位。

(图/范自阳 文/孙秋阳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