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一分钟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创建文明礼貌的和谐校园,培育新时代文明礼貌好青年,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文明礼貌月”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一分钟环保”活动。

  我院教学场所众多,为了保证良好的教学环境,同学们利用课前时间对教学场所进行维护,以便教学能够文明整洁的进行。

  下课后,各班由服务股长带头,对所使用的教学场所进行维护打扫,保持好室内外卫生,践行着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

  垃圾不落地,升达更美丽。在上室外活动课的时候,同学们也会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使训练场地整洁卫生。

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虽说是一件件的小事,但无一不体现出体育学院学生不仅只是会奔跑、拼搏和夺冠,同样也会为了美丽文明校园的建设做贡献,今后,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加强文明建设,为构建美丽升达而努力!

(图/葛亚迪 文/杨帅博)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