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班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6月11日,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班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体育学院4名毕业生被聘任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他们将同往届校友联络员一样,发挥各自的组织能力、亲和力和班级影响力,热心为同学服务,担负起本班同学与母校之间的联络工作。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康晓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行政秘书高建涛主持。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联络员是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杨明志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新聘联络员的祝贺,并向与会的毕业生介绍了联络员的工作和职责,对联络员工作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纽带,他希望联络员要建立好有效的联络机制,收集好各地校友的信息,积极地进行宣传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活动,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要饮水思源,心系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张王利院长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重要作用,对校友联络员寄予深切的希望,并提出要求:校友联络员和班级同学之间要多互联互通,互动走访;工作后要积极加入地方校友会,及时与母校沟通,及时反馈最新的变化信息,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加或组织校友活动。最后,他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保持热情,发挥好情感纽带功能,将母校与同学们的情感紧密连接在一起,服务好校友。

今年我院116名2022届毕业生即将走向祖国各地,除其中10名同学读研继续深造外,其余同学将主动适应角色的转换,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也为母校校友工作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杨明志书记和张王利院长为校友联络员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受聘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接了聘书,就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母校,自己将会把此看成终生的荣誉与责任。(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