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8月1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暑期评建任务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李松涛,教学秘书陈阳光,行政秘书高建涛,各教研室主任,本次会议由张王利主持。

针对前期学校布置的暑期评建工作任务,学院专门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是对我院前期评建工作推动进展情况进行的一次梳理,对于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归纳和商讨解决。各教研室认真分析暑期评建工作的问题,并分别发表意见,对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李松涛书记对各教研室及参与暑期评建工作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评建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各个老师都要了解和参与到评建工作中来,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王利院长就暑期评建工作的各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就工作中遇到了共性问题进行分析,对于参与该项工作的各位老师及同仁表示了感谢。

文/图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