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为落实学校评建工作安排,出色完成体育体育学院暑期评建工作任务,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于2022年8月2日20:00使用企业微信召开了教研室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孟俊鸟主任首先传达本次暑期评建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就暑期评建工作的建设目标、主要建设任务以及整体工作进度等方面对社体教研室评估促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剖析和总结。黄志诚副教授针对于本次教研室暑期评建工作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并对本次暑期评建工作任务中的一些具体细节做了强调和补充。

本次会议很圆满,会议上教研室老师们都意识到工作的重要性,保证一定要高质量的完成评建工作任务。

(图文 曹乃鑫 郭之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