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运动场馆设施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切实加强运动场馆和体育设施的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8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李松涛、教学秘书陈阳光、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教学干事张水涛以及教师代表孙明轶、孙泽野、李春晓等一行深入校园运动场地,对校内所有运动场地和体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前往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素质拓展场地、校园健身区等所有运动场地,并对场地、器材及附属设施的使用状况、安全隐患等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各运动场地和体育设施符合使用标准,保证新学期正常开展体育教学,确保师生体育活动得以安全、有序进行。

(图/孙明轶 文/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