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8月3日,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李松涛、教学秘书陈阳光、体舞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一行到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走访调研,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漯河市体育局副局长麻玉田和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永伟对升达体育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校长对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发展以及近年来所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他对升达学院的教育质量进行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升达体院与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意义重大。

张王利院长对此次到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校校合作座谈会,对体育局及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各位校领导热烈欢迎表示了感谢。张王利院长对升达的办学历史、文化等进行了介绍,他对我院体育舞蹈专业与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即将开展的校校合作建设充满信心和期待,李松涛书记,孟俊鸟老师和栗元辉老师也分别就学院专业招生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体校融合建设、专业师资建设、就业升学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交流期间,王永伟校长与张王利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图文/陈阳光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