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郑州立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8月3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孟俊鸟、社会体育教研室校企合作专员马少鹏以及就业专员康晓晨一行赴郑州立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参观了企业场馆设施,了解了企业文化、特色教学模式之后,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李松涛代表学院感谢立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发展思路及近几年毕业生情况,并细致了解篮球行业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及人才需求,希望依托专业优势进一步与立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加强校企合作。

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介绍了校企课程共建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意向,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享共同培养学生。结合OBE理念,以成果产出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反向设计,在学生掌握学科基础知识之上,跟企业之间共建共同设计一门适合双方需求的课程《体育行业从业基本素养》,课程结束达到要求后可以直接到合作企业上岗,双方共同培养的人才规格校企双方无缝衔接,达到供需之间的平衡。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

郑州立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再森对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与学院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情况,企业一致希望与学院共育高质量人才,共建新型双导师制等“产、学、研、训”一体化产教融合项目,积极配合共建共享共通培养学生的模式,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与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岗位资源,建立了与企业长效对接机制,促进了校企合作常态化、长久化。(图文/康晓晨)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