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8月3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院长张王利、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教授、教学秘书陈阳光等到红领巾艺术培训中心进行校企合作走访活动。

校企交流活动在红领巾艺术培训中心进行,红领巾艺术培训中心是由我校2018届体育舞蹈专业毕业生段真创办。此次交流的目的是学校通过企业的反馈与需要,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对企业提供帮助。同时,借助企业优势,有针对性进行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首先,段真校长向大家介绍了红领巾艺术培训中心基本情况。培训中心创办于2018年,学校教学场地宽敞明亮、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红领巾艺术培训中心办学质量优良,培养了一批批体育舞蹈人才,在省市体育舞蹈比赛中均获得优异的比赛成绩,为繁荣当地文化艺术事业贡献了力量。

交流会上,张王利院长询问了企业发展的需求与所遇到的问题,段真校长根据红领巾艺术培训中心的发展态势与人才的需求进行了汇报,张院长对此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谈到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动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李松涛书记、栗元辉教授也相继提供了新思路与方案。

此次的校企交流活动,为双方以后加强合作,促进企业的规范发展,为减少体育舞蹈毕业生就业与社会脱节等现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体育学院李松涛书记、张王利院长向红领巾艺术培训中心颁发“创业之星”荣誉牌匾,对体育学院毕业生的创业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双方今后持续交流,利用好校企共建平台,共同促进体育舞蹈事业蓬勃发展。

(图/文 路冰倩)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