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9月7日,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会议。公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公体教研室主任巴义然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进教职工欢迎仪式。

会上,教研室任重教授、杨跃新副教授分别分享了他们对公共体育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就公共体育工作评估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杨跃新副教授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要求、听课、查课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巴义然详细介绍了上学期末公共体育评估工作自查情况,通过对标对表自查,教研室找准了工作目标,确定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对学期教学、竞赛、校内体育活动、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公体教研室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为顺利圆满地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邬琼图/林迪审核/李松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