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9月8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王利主持。

会上,行政秘书高建涛重点汇报了体育学院招生录取和专升本报到情况。教学秘书陈阳光重点汇报了暑期审核评估工作、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等。各教研室主任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介绍了本学期教研室重点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强调,新学期新任务,学院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着力抓好宣传思想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不断融合,为学校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凝聚力量,做好保障。李松涛对落实好疫情防控,守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安全底线进一步提出要求。

张王利对上学期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专业建设、招生情况以及竞赛成绩进行了回顾,并给予肯定。他强调,在工作上要有抓手,抓落实,重跟进,教研室要强化责任意识和钉钉子精神,充分发挥在教学管理和监督督导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曹乃鑫)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