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室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9月22日中午,公共体育教研室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体育馆302会议室进行,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巴义然主任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三个方面进行了商讨:首先是大学体育教学工作,包含《大学体育Ⅰ》教学材料的统一、期末成绩的组成、期初、期末上交材料规范等;其次是校内体育活动工作,对2022-2023学年年度校内比赛项目进行商讨确定;最后是运动队相关工作,对校运动队教练团队执掌及运动队经费管理进行商议表决。会中各个委员会成员积极展开讨论,并在巴义然主任的主持下,通过委员会成员决议并形成最终方案。

此次会议旨在统一教师思想,明确教学工作目标,鼓足干劲,为顺利圆满地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张水涛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