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孟俊鸟

9月21日,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为社体专业22级全体新生举行入学专业认知教育。


报告会上,孟俊鸟首先介绍了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历史、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培养要求等。随后,孟俊鸟围绕专业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社体专业近年来考研、就业情况和各类典型。最后,孟俊鸟指导同学们重点做好学习规划,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与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从思想上和心理上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90名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发展、课程设置、考研考证就业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目标。

图:崔海峰 文:王春丽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