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生辉  摄影:李生辉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9月3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院长张王利出席会议,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高建涛、全体辅导员、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骨干、各年级班团委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怀着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要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在未来日子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王利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予希望,他指出学生干部应牢记有为才有位,学生干部要在担当责任中加快提升思想境界和个人修养,要本色做事,角色做事,要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李松涛从牢记职责,勇于担当,做新时期优秀的学生骨干、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工作中心,做学生和学院的桥梁、始终坚持健康第一,安全至上,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学校和学院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