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邬琼  摄影:张水涛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9月26日,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李松涛、教学秘书陈阳光、行政秘书高建涛、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栗元辉、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孟俊鸟、教学督导傅兰英、杨跃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王利主持。

会上,教学秘书陈阳光传达了体育学院2023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各教研室主任就上学年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学期毕业论文安排等进行汇报交流,对于论文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各抒己见。随后,党总支书记李松涛强调学院和各教研室要统筹利用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做好计划。会议最后,院长张王利重申了做好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及重要意义。他指出毕业论文工作是学校及学院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更是我院教学质量和培养目标达成的重要体现,各教研室要在总结去年毕业论文工作的基础上,着眼于未来专业评审和审核评估,充分调动力量,以更高标准完成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