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冯老师就业工作坊走进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生辉  摄影:李生辉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10月9日,就业处处长冯科、职员高靖涵一行来到体育学院,开展“冯老师就业工作坊—2023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之简历训练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院长张王利、毕业班辅导员康晓晨、郭建菊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冯科围绕树立正确求职态度、制作个性化求职简历、借助学校、学院和校友资源更好就业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冯科指出体育学院各专业的学生有着很好的就业前景,想要顺利就业、就好业,需要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形势和企业需求,进一步明确职业定位,制备高匹配度的简历,用心准备面试,充分展现自身优势,完成这些必修课,就能顺利就业、就好业。培训会上,冯科和高靖涵现场对体育学院毕业生制作的简历进行一对一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启发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就好业的信心。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