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建菊  摄影:郭建菊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帮助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手册》(以下简称《学生手册》)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领学了《学生手册》主要内容,对《学生手册》中和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如学生操行成绩管理办法、学生奖励管理办法、学院秩序礼仪竞赛办法、学生整洁竞赛办法、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等进行重点讲解和解读。班会要求同学们要在会后进一步自学,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用好《学生手册》,指导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争当优秀升达学子。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制度规范,树立了规矩意识,领会了升达精神,今后将按照《学生手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优秀升达学子。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