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教研室召开公共体育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张水涛  来自:    责任编辑:张水涛

10月23日,公共体育教研室针对公共体育评估工作组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公体工作委员会成员和评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巴义然主任主持会议。

会中,巴义然就公共体育评估工作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并要求大家要群策群力,有针对性的对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及汇报ppt等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专家教授们积极发言,围绕本次公共体育评估报告内容,从学校制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课程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群体活动与竞赛、科研成果等方面提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意见,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与整理,为升达学院体育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布置了公共体育评估的下一步任务,达到了查漏补缺的效果,为进一步确保我院公共体育评估工作圆满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