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行动-体育学院社体专业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要求,我院体育教师在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期间,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有序开展各门体育课程。“云课堂”中,老师们尤其注重课程思政融入教学以及心理疏导,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及良好的生活作息。

孟俊鸟老师担任的《健美操》课程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教学,每次课提前录制教学示范视频,方便学生课下练习,再结合线上点评作业,实时跟进,对学生的错误动作及时更正。

李英豪老师的羽毛球课积极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在宿舍自搭场地进行课堂练习。

张遥老师的定向越野使用优慕课平台和钉钉直播教学,课堂上对定向越野地图的对应讲解、互动学习,使学生更加清晰等高线在识图中的运用,课后优慕课平台巩固知识点。

吴青霞老师首先通过理论讲解和视频学习的形式让学生掌握理论知识,然后指导学生画图和相互协作的方式加强对运动系统知识模块的掌握,最后指导学生利用3Dbody软件巩固所学内容。

线上体育课程的开展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教学要求,充分结合宿舍场地的运动特点,借用更多的教学平台资源,发展室内体育活动教学方式,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宿舍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在完成体育教学任务的同时放松身心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