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青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结合社体教研室近期工作安排,111日中午社体教研室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社体教研室主任孟俊鸟老师主持。

首先孟主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对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传达:一是希望校内校外老师在疫情静默管理期间能够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做好疫情防控解释工作;二是把灾难当教材,我校在抗击疫情中耗费大量人力、财力、精力,有很多感人的事迹,抗疫宣传视频就是最鲜活的课程思政案例,请老师结合课堂播放给学生;三是老师每次课要跟学生强调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与荣共荣、与损共损的主人翁精神。

其次,孟主任针对目前的网课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了部分老师的优秀教学案例,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状态,相互借鉴,共同学习,灵活转变教学模式;同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孟主任对社体教研室近期五场专业讲座做了统一部署。

最后,孟主任再次强调老师们要利用各种渠道,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好学生的情绪安抚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